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我陪老兵过大年”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量:
      1月16日上午,“我陪老兵过大年”平顶山市首届军创年货节暨公交军创车启动仪式在我市鹰城广场隆重举行。

1.jpg

       市政协副主席马丽,平顶山军分区副司令员周勇军,平煤集团纪委书记蔡志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赵龙,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志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2.jpg

       开幕式上,赵志伟为“我陪老兵过大年”平顶山市首届军创年货节暨公交军创车启动仪式致辞。为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公交公司联合推出“公交军创车”项目。开幕式上,省、市有关领导现场为首批经营军创车的8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发放军创车钥匙,还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发放了优待证,并由工行平顶山分行工作人员现场激活。
本次年货节活动,精心组织我市50余家企业100余种优质特色农产品参加展销,极大丰富了我市年货市场。
后续将以年货节为载体,陆续开展网上直播带货、抗战老兵事迹展、退役军人新春招聘会、慰问老兵及一线职工、民俗文化展演、美食游乐嘉年华及各名优产品评选等系列活动,丰富广大市民春节生活。

4.jpg

       举办此次“我陪老兵过大年”系列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市民消费、繁荣市场经济,同时把我市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军创产品借此机会展示给大家,将我市退役军人和农业企业的创业风采展现出来,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发展地方经济。

5.jpg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还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城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园林绿化中心、新华区人民政府、中国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等有关领导,驻平各部队代表,市内主城五区退役军人代表,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商户代表,工商银行代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蓝天救援队、海豚救援队、园林志愿服务队退役军人代表,参展企业商户代表等参加仪式。

6.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