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教育宣传工作,提高群众拒毒意识,6月24日上午,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6152312.jpg

在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国家的禁毒方针和禁毒法律法规以及如何提高自身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能力的知识,告知群众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此加深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此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706152737.jpg

此次活动展示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教育广大群众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远离毒品侵害,引导群众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积极向家人及亲戚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为禁毒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6152740.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