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拥军企业(商户)“优先优惠优待”征集动活动发布暨拥军企业授牌仪式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


6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全市拥军企业(商户)“优先优惠优待”征集动活动发布暨拥军企业授牌仪式在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中国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行长曹卫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副总经理孙志军、天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川,及局领导班子成员袁建立、陶林洲、朱跃生。平顶山金篮子贸易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众爱康健康体检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06152740.jpg

陶林洲宣读了《关于开展拥军企业(商户)为退役军人“优先优惠优待”征集活动的通知》,向全市发出征集令,自愿为驻平部队、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专属优先优惠优待服务的商贸商超、餐饮住宿、医疗卫生等各行业和领域的企业(商户)均可报名参加征集。

微信图片_20220706153013.jpg

朱跃生分别与平顶山金篮子贸易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众爱康健康体检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签订“优先优惠优待”合作协议。按照协议约定,自协议签订之日起,退役军人凭优待证即可享受上述签约企业(商户)的优先服务、优惠价格等各项优待。

微信图片_20220706153016.jpg

最后,席新利分别为签约的10家企业颁授“拥军企业”牌匾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0706153020.jpg

此次签约并授牌的10家企业为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首批签约合作的拥军企业(商户),涉及商超、餐饮、住宿、康养等八个领域,涵盖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这10家企业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河南省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平顶山开源分公司、平顶山金篮子贸易有限公司、平顶山尧竹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平顶山煜兴酒店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众爱康健康体检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铂爵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盛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天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