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


6月1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跃生以《学思践悟见行动、知行合一做表率》为题进行授课,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706153534.jpg

课上,朱跃生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政治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坚贞不渝铸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政治决心;坚定不移守规矩,全面构建健康民主的政治生活;持之以恒重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难而上敢担当,永葆党员干部本色的政治情怀;学党史、践行动,转变工作作风等七个方面开讲。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对党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6153537.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