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消防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量:


    6月25下午,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消防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9113156.jpg

    全省会议结束后,现场立即召开会议对全市退役事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向各县(市、区)转发了相关文件。
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席新利要求,一要立即行动。局机关、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供站、军休所、烈士陵园等单位,立即对本单位、本科室进行排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建立工作台账,并书面报告局办公室。二要迅速传达。务必于今天将相关安排部署传达到各县(市、区),在全系统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三要形成长效。按照省厅工作方案,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形成长效机制,将消防安全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到人,履责务严,有责必问,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局系统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629113200.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建立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警钟常鸣;二是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消防安全;三是认真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完善制度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五是加强消防演练,提高处置能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