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兰玉伟一行到汝州参加就业创业信息普查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量:


    6月23日下午,汝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平安大厦15楼会议室召开汝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普查工作动员会。汝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志鹏、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信息普查联络员和汝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汝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任科员马双伟主持。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兰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29104920.jpg

    汝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科级干部杨大为宣读了《汝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普查活动实施方案》,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工作人员吴建业向参会人员详细说明了本次信息普查的对象、活动实施方案中的表格填写及注意事项,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汝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志鹏指出,河南省是全国普查的试点,平顶山地区又是全省普查工作的试点市,因此,这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普查工作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也是我们近期的中心工作,希望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增强信息采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填写表格数据真实可靠,真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采集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629104924.jpg

    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兰玉伟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普查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重视,对于之前底数不清、情况不明的现象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心中有数。同时要细化措施,以乡镇、村为主战地严格要求,汝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压实责任,坚持跟踪问效、长期问责、定期督导、领导分包,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信息普查工作,为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629104927.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