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我市成立首家民营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量:


4月15日,我市首家民营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在河南康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陶林洲,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跃生,宝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杰,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钊以及康龙实业集团董事长王世杰出席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和康龙实业集团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片15.png

 

 仪式上,红旗飘扬,队列整齐,康龙实业集团董事长王世杰发表致辞,对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及全体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嘹亮的军歌声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向王世杰董事长授牌,现场掌声鼎沸。紧接着宝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杰提出了对康龙集团的期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发表讲话。


    图片16.png

 

 河南康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为退役军人服务,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被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评为“拥军企业”。康龙集团此次被授予“退役军人服务站”,既是对其工作和实力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强大鞭策。王世杰董事长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为退役军人搞好服务,搭建更多的就业创业平台,营造更浓的拥军氛围。


图片17.pn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在发言中指出,康龙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立,在全市民营企业中是首创,具有划时代的政治意义和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现实意义。康龙集团是全国循环农业的试点企业,董事长王世杰被评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总经理带领集团更好的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条件,这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打造了坚实的基础。康龙众口菜粮创业车也将投放平顶山市,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一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市民,承载退役军人心意、退役军人品牌、退役军人亮点的靓丽风景线。

 

图片18.png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康龙集团养殖、种植基地,观看了“百头猪、千亩田”的运作模式,并品鉴了特色蔬菜和特色菜品。

 

 

图片19.pn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