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供厨艺大赛暨迎新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量:


   为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创建成果,进一步加强双拥共建,持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力度,丰富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良好精神风貌,2月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市军事供应站,组织开展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供厨艺大赛暨迎新趣味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10207102332.png

 

   活动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军干所、服务中心《平顶山舰之歌》合唱比赛拉开帷幕,平顶山市退役军人军乐团首次亮相并为歌曲进行伴奏。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演唱了《平顶山舰之歌》和自选歌曲,展现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系统团结、合作、奋进、热情的工作服务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207102405.png

 

   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定点投篮、两人三足、跳绳等趣味运动会项目比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展示了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大家互帮互助精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敢于拼搏的品质,增进了友谊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207102409.png

 

微信图片_20210207102413.png


   厨艺大赛的比拼更是把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观众们的热情空前高涨,来自全系统的24位“大厨”分别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本着吃出营养、吃出健康、吃出生活、吃出精彩的原则,使健康饮食、特色饮食深入人心,经过精心烹饪,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就做出了一道道色香味美俱全的美食,让人大开眼界,让评委们赞美声络绎不绝。


微信图片_20210207102418.png

 

微信图片_20210207102422.png


   最终,来自局机关的周小鹏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来自局机关的袁建立、王靖华,来自军供站的孙光辉荣获二等奖;来自军干所的程华,服务中心的张成顺、刘照、袁彦恺、龚艳峰、雷晓春、黄志坤、吴建业,军供站的张永兴、余新强、孙光辉、赵京峰获得了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207102426.png 

 

   活动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同志就本次活动召集了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活动虽然圆满的结束了,但在过程中还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现场的纪律、人员的调度、场地设备的准备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希望领导小组认真总结,积极改进,为年后开展全市退役军人地方特色小吃厨艺大赛做足功课,做好准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