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席新利局长到市军干所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量:


   在春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席新利带领相关人员到市军干所部分军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暖心的春节慰问物资和祝福春联,真心祝福军休干部们身体健健康康,生活红红火火,并与他们促膝谈心,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热情地征求军休干部对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军休干部葛洪海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同志的关心,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但是军干所在保障两个待遇的同时,有许多创新举措,特别是节日活动安排丰富,解决问题更加及时,让我们很是感动,感谢全所工作人员为我们做的一切。”

 

 微信图片_202102071014131.jpg


微信图片_20210207101436.jpg

 

微信图片_20210207101440.jpg


   同时,市军干所田艳丽所长安排全体职工分六个片区走访慰问军休人员,为190余户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慰问品和美好祝福。针对年龄较大和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工作人员以入户形式将慰问品送至家中,及时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社区或单位反映,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获得了军休干部们的高度赞扬和真心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207101444.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