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淑新莅临市烈士陵园检查指导工作暨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量:


   1月25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淑新到市烈士陵园进行检查指导,并参加近期退休干部黄明臣同志的欢送会,局优抚和褒扬科科长张建华,局人事科负责人王飞涛,双拥办负责人、烈士陵园主任王随耀陪同。高淑新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园区内台阶及其他配套设施情况,对下一步市烈士陵园台阶整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要求严格工程建设管理规定,先规划,再施工。规划公司要严格按照市局要求,根据市烈士陵园现有实际情况,年前拿出高质量水平的规划设计报告。高淑新随后来到烈士事迹展厅,简单了解了战争年代和和平年代部分烈士事迹,对烈士事迹不详的,要求烈士陵园的工作人员要深挖烈士事迹,讲好红色故事。


图片61.png

 

图片71.png

 

图片81.png


   接下来她参加了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并代表局党组对黄明臣同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高度的肯定,感谢黄明臣同志发扬老同志的敬业务实作风,站好了工作的最后一班岗,为组织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座谈会上,大家一致对退休的老同志给予了积极评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