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席新利一行到鲁山看望困难退役军人并调研指导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量:


1月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二级调研员陶林洲一行到鲁山县看望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和留守儿童,并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鲁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李领新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121161840.jpg

 

席新利局长一行首先来到省优秀退役军人刘军创办的鲁山县文智留守儿童学校,看望慰问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转达了平顶山舰全体官兵对全校师生的问候。席新利局长在学校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争取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而后又参观了学校师生情系海防官兵作品展,对他们的创作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学校进行的国防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121161859.jpg

 

随后,席新利局长一行来到来到鲁山县背孜乡看望困难退役军人,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在背孜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退役军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席新利指出,广大退役军人为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随着《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出台,全社会对军人的尊崇氛围将更加浓厚。他还向退役军人代表介绍了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勉励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退役不褪志、转岗立新功,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在座谈会上席新利局长还对鲁山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创业就业、帮扶援助、走访慰问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席新利局长强调,背孜乡服务站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下一步要在宣传、尊崇氛围上做工作,努力创建全省乃至全国先进退役军人服务站。


微信图片_20210121161903.jpg 

 

最后在鲁山县下汤镇林楼村,席新利局长看望了优秀“兵支书”代表叶栓营,并与他座谈交流,勉励他要进一步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扎根基层党组织建设,带领广大群众建设美丽家园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微信图片_20210121161907.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161909.jpg


席新利表示,军旅有限,奉献无价,尊重老兵就是尊崇为国奉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浓厚氛围。不断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永葆革命军人本色,自觉赓续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始终保持忠诚于党、服从大局、珍惜荣誉、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自觉服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与时代发展同呼吸、与改革开放共命运,与人民群众心连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