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湛河区率先完成全市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来源: 湛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量:


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事关广大退役军人切身利益,既是一项政治工作、也是一项民生工作。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


微信图片_20210121161104.png

 

湛河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2020年湛河区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关注下,积极拓宽安置渠道,不断提升安置质量,克服了全区事业单位改革、事业编制缩减的不利影响,退役士兵安置质量不降反升,取得了较大突破,安置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效。

湛河区委编办根据用人单位需求统筹调配24个财政全额供给事业单位工作岗位。12月21日,湛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选岗大会,依据“阳光安置、四公开”原则,严格按照标准流程,邀请组织、人社、编办、派驻纪检组等单位全程监督,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关于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暂行办法》对档案进行量化评分和各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实际, 18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安置对象现场选择单位并签字确认。


微信图片_20210121161124.png

 

为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任务,12月25日,湛河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严格政策刚性,严格审查档案、严明工作纪律,确保该项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12月28日,全区18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档案全部移交完毕,标志着2020年度我区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圆满结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