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席新利莅临市军供站检查工作
来源: 平顶山市军事供应站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量:

 

1月2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级调研员陶林洲、办公室主任王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成顺等领导莅临市军供站检查工作。


图片3.png


我市首届“双拥杯”厨艺大赛近期将在市军供站举办,市局事先就大赛的举办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市局领导莅临市军供站主要是检查大赛的筹备情况。席局长一行首先查看了军供站的北门、广场、洗漱间、职工宿舍、餐厅、操作间、仓库等设施,重点查看了操作间及餐厅环境及卫生状况。


图片2.png


席新利局长指出,整个厨房的环境要整理打扫一遍,借厨艺大赛举办的机会对厨房环境进行提档升级,为今后的军供保障及退役军人厨师培训打下坚实基础。

席局长强调,厨房环境要保持窗明几净、整齐划一、亮亮堂堂。席局长并就厨艺比赛的筹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市局领导到市军供站检查并指导工作,将有力促进我市军供保障水平的大幅提升,将有力促进我市的退役军人厨师培训工作的良好开局,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及自主创业的渠道。市军供站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厨艺培训和岗位练兵,保障水平上台阶上层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