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春节专项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量:

   19日上午,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席新利、二级调研员陶林洲带领办公室、双拥办等工作人员来到鲁山县文智留守儿童学校,给留守在家的孩子们带去了新年糖果、水果等礼物,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同时,留守儿童也都亲手制作了主题为“致敬边海防官兵”的慰问书信作品礼包,表达了自己对边海防官兵的崇敬和祝愿。


微信图片_20210120164218.jpg

 

   手工礼包中有慰问信、绘画、贺年卡、新春挂件等,内容非常丰富。绘画上面有边海防官兵的形象、工作环境,也有体现爱国主义的红旗、天安门等,制作的贺卡上面也写满了孩子们对边海防官兵的新春祝福,讴歌了边海防军人的牺牲奉献精神。席新利认真查看了这些手工礼包,并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孩子们进行亲切交谈。


微信图片_20210120164230.jpg

 

   留守儿童中有两位是“平顶山”舰官兵资助的,席新利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微信图片_20210120164237.jpg 


   席新利表示,由留守儿童为边海防官兵制作手工礼包不仅能够为军人送温暖,也是对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教育,体现了军民团结鱼水情深。近日,我们会将收集到的留守儿童亲手制作的这些慰问书信作品礼包尽快通过物流发出,寄到边海防官兵的手中,让他们感受这份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