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刘晓军主任莅平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11月5日,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晓军,在工作人员杨大伟、赵丽君陪同下一行莅临我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建立,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科长,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朱跃生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109171602.png 


   刘晓军一行先后来到宝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肖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朱洼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通过查看工作台账,现场观摩等形式充分了解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和2020年度退役军人牧原集团就业招聘月活动开展情况,并要求我市严格按照《河南省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标准》,进一步推动“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不断夯实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基础,用心用情用力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201109171611.png


 微信图片_20201109171615.png


   调研组对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我市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省、市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涉军维权、走访慰问、帮扶援助、就业创业等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