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建立到叶县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11月6日,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建立一行五人,对叶县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亚奇、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博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109170715.jpg 


   袁建立副局长一行先后到盐都街道、廉村镇、水寨乡、昆阳街道、任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叶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通过查阅资料台账、现场座谈等形式了解掌握我县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实际情况。对乡镇(街道)服务站“五有”情况、信息采集、走访慰问、困难帮扶、诉求反应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摸底。


 微信图片_20201109170729.jpg


  微信图片_20201109170737.jpg 

 

   袁建立副局长要求叶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系统严格按照《河南省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标准》规范,学习枫桥经验,补齐短板,缩小差距,用真心、真情、真意为所有服务对象提供服务,打通退役军人服务“最后一公里。”

调研组对叶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盐都街道、水寨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基础台账提出表扬,要求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创建工作中,继续对全县1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服务站进行指导、督导,继续做好走访慰问、帮扶援助、诉求反应等基础工作,确保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达标率达到60%以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