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第二届“尊崇杯”文化娱乐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量:


   10月23日,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全市第二届“尊崇杯”文化娱乐活动比赛获奖者举行颁奖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局二级调研员陶林洲、四级调研员兰玉伟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市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人员和40余名获奖者参加。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朱跃生主持颁奖仪式。  

 

       图片 3.jpg


   第二届“尊崇杯”文化活动比赛,共征集退役军人参赛作品300余幅,经专家评审组的严格筛选、认真评定,共评审出70幅获奖作品。其中,诗词组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书画组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影像组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8名。

      

图片 4.jpg


图片 8.jpg


在颁奖仪式上,席局长首先向比赛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积极参与活动的退役军人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军旅有限,奉献无价,尊崇老兵就是尊崇为国奉献。开展健康向上的退役军人文化娱乐活动,就是为展现退役军人风采,充分发挥优秀退役军人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维护和营造积极向上的沟通交流氛围,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希望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的载体平台,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宣传各条战线退役军人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讴歌新时代退役军人不忘从军志牢记报国心的高尚情怀,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浓厚氛围。同时也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能够永葆革命军人本色,自觉赓续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始终保持忠诚于党、服从大局、珍惜荣誉、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自觉服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与时代发展同呼吸、与改革开放共命运与人民群众心连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