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量:

 

     8月28日,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座谈会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一楼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科长、服务中心负责人朱跃生,副主任郑建平、李书辉出席会议,各县(市、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服务中心主任,宝丰县肖旗乡、湛河区曹镇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图片 4.pn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科长、服务中心负责人朱跃生首先传达了8月24日全国退役军人系统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要求。然后听取了各县(市、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及城乡一体化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五有落实”和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情况进行点评。


图片 5.png

 

最后,朱跃生针对下一步新时代“枫桥式服务站”经验推广和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指出:一是要严格按照“枫桥式服务站”和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创建标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补齐服务体系建设短板,促进全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特别是基层服务中心(站)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二是各县(市、区)积极创造条件,为服务中心(站)建设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紧盯安置遗留、重复上访等突出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和效果检验“枫桥式服务站”和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创建成果;三是积极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通过以会代训和参观学习的方式大力提升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切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