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叶县退役军人踊跃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量:

新一轮疫情发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行动、全面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引领全县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退役军人事务局陆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发布倡议书,广泛动员全退役军人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就近就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广大退役军人闻令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使命担当,在疫情大考中凝聚起退役军人的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228155759.jpg

广大群众看到,无论在街道社区,还是在乡镇村庄,广大退役军人坚持把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重大责任,充分发挥军人本色,协助所在社区(村)开展入户摸排、政策宣传、核酸检测、防疫消杀、卡点执勤、物资配送等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中以实际行动奋勇争先。    

微信图片_20221228155803.jpg   

另外,我县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还特别关注我市疫情较重的汝州地区,向其援助水果、蔬菜等6000余斤,充分彰显了退役军人的本色

微信图片_20221228155807.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