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老兵您好、职等你来”——石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网络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引导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4日上午,石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2老兵您好  职等你来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季网络招聘会

 图片1.png

招聘会上,工作人员通过引导、宣讲资料等方式,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讲解、就业指导、职位介绍等服务;向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了9家适合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企业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让参与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对就业政策和各招聘岗位有了详细的了解;同时局长白鸽对他们进行疫情期间的心理疏导,更加坚定了为家乡做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应聘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专场招聘会,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军属的关心与关怀,体会到了全社会对退役军人和军属就业创业的支持与帮助,他们将找准自身定位,把握就业机遇,做好角色转换,迎接新的征程,用新的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实现人生价值。

“战疫情、促就业”。本次活动通过石龙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搭建线上招聘会场,打通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招聘壁垒,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顺利对接,帮助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搭上求职就业“快车道”。接下来,石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平台,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对接,实现企业和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双向匹配,增加退役军人求职成率和满意率,切实促进退役军人从军事人力资源有效转型为推动石龙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