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湛河区开展“英烈精神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文化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和培育正确的理想信念,自觉缅怀、纪念、尊崇、学习英雄烈士。927日上午,湛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到湛河区沁园小学举办“英烈精神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6.png

活动中,湛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叶、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明认真听取了沁园小学关于全校师生“红色教育”的开展情况。刘局长强调,在青少年学生心中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凝聚的强大精神力量,要用英烈精神激发青少年学生的爱国情感,树立起为民族复兴努力学习奋斗的壮志豪情。

 图片7.png

最后,湛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学校捐赠了《永恒的丰碑——“英烈精神进校园”宣传册》,关心爱护青少年学子的健康成长。

 图片8.png

 

 图片9.png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动更多的烈士后代、党员干部、志愿者投入到“红色教育进校园、进社区、进单位、进军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中,让红色血脉、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