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金秋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大走访大宣传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金秋送暖,浓浓深情。为深入贯彻落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各项政策,扎实开展好“大走访大宣传送温暖”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辖区退役军人更好的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以来,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领导带队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退役老军人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909112156.jpg

慰问组先后来到20余名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拉家常、谈过往,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聆听军旅历程,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军人本色,同时也听取了退役军人对我区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向他们宣传讲解优抚政策,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怀,你们的慰问和关怀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我一定会不忘初心,充分发扬退伍不退志的精神,继续支持你们的工作和地方经济发展的。”慰问对象说道。

3.jpg

通过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让辖区退役老兵深切地感受到政府与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进了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与常态化联系对象的感情。长期以来,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把常态化走访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落实到位,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今后将继续当好退役军人的贴心人,重点关注困难退役军人,切实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好,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送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充分营造拥军“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