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县区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量:
     各地资讯


微信图片_20220411085641.png


    4月2日上午,郏县首家银行“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中国农业银行郏县分行正式挂牌运行。中国农业银行郏县分行通过接收安置或吸纳退役军人共32名,是郏县银行系统建成的首家“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服务站也将通过面对面、个性化、一对一服务退役军人,认真听取退役军人意见诉求,搭建政策咨询、帮扶援助、沟通联系、学习交流等活动平台,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20411085647.png


    4月2日上午,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2年“清明祭英烈”集体代祭扫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11085651.png


    4月2日,叶县举行“我们是一家人·与烈士认亲”仪式,将英烈认作亲人,每年为他们祭扫,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仪式当天,共有9个班级和5个社会企业单位爱心人士代表认领14位无名烈士做亲人,并现场举行了认亲祭扫活动,在社会上形成缅怀英烈,传承红色精神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411085653.png


    4月1日上午,石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和老兵代表在清明节期间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的敬意。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退役老兵代表登入“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在英雄纪念下集体默哀一分钟,为石龙区籍的崔帅奇、刘常现、李双成等烈士献花、祭拜、留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