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一周县区工作动态(2022.03.28—04.01)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量:


    各地资讯


微信图片_20220411085148.png


     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卡点值守、人员摸排、政策宣传中,让志愿服务的旗帜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20411085159.png

    3月28日下午,鲁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刘鹏同志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刘鹏、叶锐同志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鹏、王红敏同志在十五届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全面依法治精神和就业创业业务知识。


微信图片_20220411085204.png


    3月30日下午,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跃生一行到叶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和“戎归中原”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11085207.png


3月30日,新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联合区就业创业促进会一同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