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一周县区工作动态(2022.03.18—03.25)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量:

各地资讯


微信图片_20220407083137.png


    湛河退役军人事务局强力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办理工作。于3月16日下午,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市会议精神和《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内容,并根据区退役军人工作实际,进行详实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分工和责任,要求工作人员吃透文件内容,规划好工作流程,做好各乡办退役军人服务站指导工作,确保此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3月17日上午,召开了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办理工作推进会,各乡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进行业务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407083144.png


    3月20日上午,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团结带队到位于叶县德化街与九龙路北的鹤泰祥中医馆为其颁发拥军同盟商户牌匾。

微信图片_20220407083148.png


   3月22日上午,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县18个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事务专干召开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发放业务培训会,对建档立卡信息采集、优待证办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微信图片_20220407083151.png


    3月22日上午,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纪念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暨优待证制发工作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20407083155.png


    3月22日上午,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革命纪念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信用文化专题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0407083159.png


    3月22日上午,石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部署会,局优待证制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会。对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目标要求、任务分解、实施步骤进行全面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407083203.png


    3月23日,石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培训会,对建档立卡信息采集、优待证办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