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量:

    1230日上午,叶县人武部政委刘彦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明旭、辛店镇人民政府镇长荣奕一行来到辛店镇牛庄村,为叶县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梁战强家属送去二等功喜报。

微信图片_20220104084320.jpg

    上午十点,伴随着欢庆的锣鼓声,慰问组一行来到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梁战强家中,将二等功喜报、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家属手中,并向家属表示由衷的祝贺。

微信图片_20220104084324.jpg

    在梁战强家中,慰问组一行与梁战强家属进行了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做出的贡献,并查看了梁战强入伍以来所荣获的奖章、证书等。孙明旭表示,二等功的军功章凝聚着梁战强的辛勤汗水,也饱含着军人家属的对国家和部队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今后能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20104084328.jpg


    “感谢党和部队对我儿子的培养,感谢领导们的慰问!”,“家人永远是他最坚强的后盾,我们会鼓励儿子在部队里努力学习成长,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梁战强的父母激动地说,眼神充满自豪感。

微信图片_20220104084337.jpg

    历年来,叶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将尊崇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完善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通过组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等一系列活动,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让尊崇之光涌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