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宝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到医院看望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量:

   “李老,您好,我们来看望您了!”1230日上午,宝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娜娜及工作人员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正在住院的抗美援朝老兵李玉文,并为老人送上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0104083857.jpg

    在慰问中,张娜娜认真聆听李老讲述参加抗美援朝的经历,并详细了解了李老现在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李老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敢于战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临走时,李老激动地为大家唱起志愿者之歌。

微信图片_20220104083916.jpg

    李玉文1947年入伍,曾参加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役。1952年在朝鲜金城狙击战中负伤,至今肩部、胸部、腿部还残留着未取出的弹片,现为四级伤残军人。

   “感谢你们来看望爷爷,还把爷爷的照片制作成照片墙,完成了爷爷多年来的心愿.......”李玉文的孙子说。

微信图片_20220104083919.jpg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一代又一代老一辈革命家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用心、用情为他们做好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功臣模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他们晚年幸福安康。” 宝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娜娜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