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行政事业、企业单位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量:


    11月9日上午,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行政事业、企业单位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大良,服务中心主任李艳萍,各行政事业、企业单位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学跃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15154437.jpg

    各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汇报本单位服务站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宝州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军峰做典型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115154442.jpg

微信图片_20211115154446.jpg

    李艳萍传达了平顶山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行政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大中型企业(含民营)中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在全市推广退役军人“尊崇工作法”的实施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115154451.jpg

    白大良强调:宝丰县在职退役军人3136人,占退役军人总人数26%,在各行业发挥着重要的不可替代作用。各单位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要服务好退役军人,打造引领退役军人思想阵地、文化阵地、教育阵地,通过组织活动、定期走访、节日慰问、座谈交流等形式,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组织的关爱;二要用好退役军人,结合单位性质和实际情况制定优先优待办法,通过为退役军人设置优先岗位、示范岗位等,激励退役军人干事创业,时刻体现出军人不畏艰难、敢打硬仗的精神,充分发挥敢于担当、示范引领的优势,在不同岗位上继续奉献、发光发热,做建功新时代的表率。
    “宝丰县共有15家符合建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行政事业、企业单位,目前12个单位已挂牌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并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行政事业、企业单位退役军人服务体系的构建,为在职退役军人提供直接、更精准的服务保障,真正使宝丰县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全覆盖,服务保障无盲区”,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大良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