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宝丰县召开2021年度转业士官安置选岗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量:
    11月3日,宝丰县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置退役士兵选岗会议在退役军人事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及10名转业士官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丁艳彬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08085428.jpg

    丁艳彬首先对2021年安置选岗工作做了统一说明,强调了选岗的纪律和注意事项,并介绍本次参加转业士官安置选岗参会人员及岗位设置情况。副局长杨丹丹介绍此次选岗的办法:依据服役表现,按量化评分高低次序进行选岗。

微信图片_20211108085504.jpg

微信图片_20211108085507.jpg

    本次10名转业士官全部选岗完毕后,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大良祝贺大家走上新的岗位,并提醒大家签好协议、按时报到,到达岗位后要提高思想认识,尽职尽责,保持一颗学习心态,积极适应岗位要求,把转业安置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新起点,发挥更大的才干。

微信图片_20211108085510.png

    会后,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民兵训练基地主任丁耀增还细心地对10名转业士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让转业士官安心上岗,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