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除却戎装、军心如初——石龙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杨遂运为河南灾情捐献善款50万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量:


7月24日一大早,正在平顶山市区住院的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龙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杨遂运就安排公司财务总监姜春田为河南灾情捐献抗洪救灾善款50万元现金,并再三叮嘱务必快速办理,确保资金尽快到位。

图片1.png 

连日来,河南省多地由于强降雨,出现城市内涝、河道决堤、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到严重威胁,抗洪抢险形势严峻。严重的灾情和灾区人民的生活牵动着杨遂运的心,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在党和国家危难时刻,军心如初的他挺身而出,为我们河南的抗洪救灾贡献力量。7月24日一大早,已住院几天的杨遂运,在身体逐渐恢复的情况下,立即安排捐款事宜。上午10:06分,杨遂运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在石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石龙区慈善总会以及平顶山市慈善总会的积极对接下,这笔善款已顺利的到达平顶山市慈善总会账户。市慈善总会收到捐款后立即又将这笔爱心善款转到了河南省抗洪救灾指挥部,省抗洪救灾指挥部将对爱心捐款统一调配,用于河南省的抗洪救灾。

图片2.png 

图片3.png 

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遂运1985年退役回乡创业,创办平顶山东方碳素有限公司。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他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公司坚持14年开展“光彩助学”活动,先后帮助80多名贫困家庭子女圆了大学梦;捐资家乡整修小学、公路,捐资石龙区的教育事业,捐资汶川地震灾区,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活动,帮助贫困村扶持集体经济,共出资100多万元,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奉献爱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