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汝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维护汝州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7月20日上午,汝州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汝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志鹏,汝州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尚俊卿共同为工作站揭牌,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司法局部分班子成员及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1.png  

汝州市历来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成立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是汝州市拥军优属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既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要求,也是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应尽的责任义务。汝州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将为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更加便捷、精准、优质的法律服务,工作站还将组织律师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宣传并进行普法知识教育等工作。

图片2.png 


 

 

下一步,汝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工作站的职能作用,将积极投身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耐心听取诉求,依法引导维权,把国家、政府和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关注与支持,体现到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每一项具体工作中,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社会的公平正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