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八一”前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量: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八一”建军节前慰问叶县籍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家庭活动,切实做好褒扬工作,维护良好的军民关系。

图片1.jpg


近日来,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同乡镇(街道)武装部工作人员慰问了常村镇、叶邑镇、昆阳街道等叶县籍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立功受奖喜报。

 图片2.jpg

在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中,领导班子为立功受奖家属佩戴绶带,送去立功受奖喜报,并热情的立功受奖家属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在和平年代立功受奖实属不易,这不仅是个人和家庭的荣誉,而且为我们家乡增光添彩,希望他们在部队不辱使命,再立新功。

图片3.jpg

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明旭说,通过组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增强了现役军人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适龄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报效国家的积极性,积极营造了让军人成为人人尊崇职业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