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就业创业信息普查督导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量:


为传达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普查工作的指示精神,7月8日上午,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革命纪念馆二楼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普查督导动员会。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丁艳彬,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李艳萍,县创业担保中心主任杨利锋和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各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分别就各自辖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相互交流了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宝丰县创业担保中心主任杨利锋传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全市退役军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通知》。

图片2.jpg 

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丁艳彬强调,开展此次普查活动是围绕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1年工作要点,以及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年工作安排部署的有力举措。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压实责任,坚持标准高质量完成信息普查工作,为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支撑。

 

图片3.pn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