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烈属和革命老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量:


    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伟锋和全体班子成员与卫东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一同上门走访慰问辖区烈士遗属和建国前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702160923.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60927.jpg

    辖区建国前老党员马翠平今年已经91岁高龄了,1949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基层社区工作了四十多年。在马翠平家中,范伟锋局长与她促膝倾谈,仔细询问生活状况,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范伟锋局长表示老党员为了祖国的革命事业和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晚年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退役军人事务局会时刻把老党员的生活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为辖区退役军人、军属做好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702160930.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60934.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60937.jpg

    此次活动共计走访慰问烈士遗属和老党员18户,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真正送到他们身边。下一步,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勤登门、常看望,真正为老党员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党员的炕头上、心坎里,让他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