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部分烈士遗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量: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丁艳彬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部分烈士遗属,向他们致以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牛奶、八宝粥等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702160114.jpg

    每到一户,丁艳彬都与烈士遗属进行亲切交谈,拉家常、问需求、话发展,细心倾听他们的经历,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 

微信图片_20210702160117.png

    丁艳彬表示为党为国牺牲的烈士们为了祖国的革命事业和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照顾好烈士遗属的晚年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时刻把他们的生活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为广大退役军人、军属做好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702160120.png

微信图片_20210702160123.pn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真正送到他们身边。体现了党组织对烈士遗属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党组织和烈士遗属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

微信图片_20210702160126.pn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