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高新区开展“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量: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烈士英雄事迹,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牺牲奉献,传递党对烈士遗属等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6月29日上午,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局长刘玮带领局班子成员与区人力资源管理局、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办事处有关工作人员,共同走访慰问辖区“三属”和“60岁以上烈士子女”。

微信图片_20210702155541.jpg

    刘玮一行先后来到皇台街道皇台徐村因病去世军人遗属程爱花、遵化店镇张楼村因公牺牲军人遗属叶铁头、因公牺牲军人遗属耿玉兰、“年满60周岁烈士子女”朱秋梅家中慰问,为他们带去了问候和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702155544.jpg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了他们家中的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家中有没有实际困难,并向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微信图片_20210702155547.png

刘玮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烈士遗属的实际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