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平顶山高新区举行2021年“义务兵家庭优待金” 集中发放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各项优抚政策,大力倡导践行“参军光荣、军属光荣”的良好风尚。6月28日上午,高新区2021年义务兵优待金集中发放仪式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出席仪式,人力资源管理局、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义务兵家属代表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02155039.png

    今年我区发放义务兵家庭家庭优待金共计58.87万元,发放标准较往年进一步提高,共向27户家庭发放了义务兵优待金。

微信图片_20210702155042.jpg

    白民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高新区做好新时期“双拥优抚”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服务国防的现实需要,更是支持国防、助力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行动。各有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确保优待金按时足额发放,以义务兵优待金为契机,更好服务全区现役军人和家属、退役军人及优抚人员,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希望各位义务兵家属做好坚强后盾,鼓励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为人民建功,为高新区争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