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党史教育践初心 义诊服务暖军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625日上午,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博华口腔医院到辖区某驻军部队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义诊服务暖军心”专项义诊活动,对军人军属开展健康帮扶。

微信图片_20210629103104.jpg

微信图片_20210629103113.jpg

    活动现场,来自博华口腔医院的资深口腔专家开展了口腔牙体疾病、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及口腔错颌畸形和疾病预防保健等口腔健康知识宣讲活动,士兵们热情高涨,纷纷向专家们咨询。随后,医护人员为官兵进行口腔检查、解答口腔健康问题,提出个性化的防治指导意见,对部分官兵进行现场治疗,诊疗50余人次。

微信图片_20210629103122.jpg

    本次活动通过提供义诊、健康教育、政策宣传等服务,带去了医务人员对人民子弟兵最诚挚的关怀和问候,增进了军民鱼水情,发扬和传承了拥军优属、军民共建的优良传统,得到广大官兵的欢迎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629103133.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用实际行动展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多种形式活动,提高部队官兵健康意识,为军人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