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石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2020年度目标管理工作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4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目标管理工作会议在区委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区委、区政府对2020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石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总分993.6分,排名第的成绩,荣获目标管理等奖,被授予“2020年度目标管理等奖”殊荣。


图片7.png


石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能获此殊荣,得益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精心指导,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全局上下更是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指示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的结果,无论是双拥共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抚恤优待、退役安置、就业创业、褒扬激励等各项业务工作,还是招商选资、脱贫攻坚、平安建设等区委、区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都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实现了上级满意、广大退役军人及军属满意的目标。

 

图片8.png


手捧金光闪闪的奖牌,石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赵花英表示,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成绩、努力奋斗,谱写石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篇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