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来源: 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量: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421日,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海洋、县人武部政委刘彦福、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风雷在水寨乡党委书记殷高洁、乡长孙明旭的陪同下,来到水寨乡小庄王村,给2020年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崔振龚家属送去二等功喜报。

 

图片011.jpg


  上午点,伴随着欢庆的锣鼓声,赵海洋一行来到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崔振龚家中,将二等功喜报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家属手中,并向家属表示由衷的祝贺。

崔振龚家中,赵海洋一行与立功授奖家属围坐在一起,与他们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二等功的军功章凝聚着崔振龚的辛勤汗水,也饱含着军人家属的对国家和部队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今后能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图片012.jpg


“感谢党和国家对我儿子的培养,感谢领导们的慰问!”,“家人永远是他最坚强的后盾,我们会鼓励儿子在部队里努力学习成长,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崔振龚的父母激动地说,眼神充满自豪感。

 

图片013.jpg


我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将“尊崇工作法”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完善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通过组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等一系列活动,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让“尊崇”之光涌动。

 

图片014.jpg


据统计,截至目前我县2020年度相继有210余名现役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其中二等功3人,三等功45人。通过他们在部队刻苦训练、勇于拼搏,不仅为个人争得了荣誉,更为家乡增光添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