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湛河区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量:



       

为营造“军人是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浓厚氛围,4月9日上午,湛河区武装部高游泳部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王磊主任等一行,在姚孟、河滨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的陪同下,为我辖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以及慰问金,送达党和政府最热烈的祝贺。



     图片8.png


走访慰问组先后来到湛河区姚孟街道姚孟村荣立三等功军人崔浩东、朱彪家以及河滨街道苗侯村刘嘉诚家。每到一处,高游泳部长、王主任都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日常生活、身体健康情况,询问有无需要区政府和所在街道解决的生活难题,同时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出了优秀人才,为国防事业做出了贡献,为家乡人民争得了荣誉,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子女安心服役、扎根军营、积极进取、再立新功。


        图片9.png


随后,高部长王主任为亲属披上“立功受奖全家光荣”绶带,送上立功喜报牌匾,并与家属合影留念。


图片100.jpg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隆重举行送喜报活动,大力弘扬了我区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了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在全区范围内积极营造了关心关爱军人功臣家属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