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卫东区双拥办为万达广场授“拥军企业”牌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量:

 

为弘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4月16日,卫东区双拥办、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平顶山万达广场现场颁发“拥军企业”牌匾。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黎,区政府副区长李昱良,区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范伟锋,建设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郜卫伟,万达广场副总经理王庆虎出席授牌仪式。平顶山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王万里受邀参加仪式。卫东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全体成员,各街道、社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授牌仪式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晓宇同志主持。


01.jpg


2.jpg


据了解,平顶山卫东万达广场作为我市知名重点企业,开业以来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奉献社会”的核心理念,在打造让全市消费者满意的高品质购物中心同时,时刻不忘拥军优属工作,在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的要求,充分发挥平顶山商业龙头企业的优势,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解决退役军人就业、为退役军人提供更暖心服务方面向全区其他企业做出了表率。 


3.jpg


4.jpg


李黎表示,万达广场主动承担拥军优属的社会责任,彰显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宽大的企业格局,与“为国担当,为国分忧”的企业家精神一脉相承,是辖区其他企业的学习榜样。此次为“拥军企业”授牌,是弘扬卫东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的务实举措,有助于营造尊崇军人、敬仰军功、热爱军队的浓厚社会氛围,必将为进一步动员各方力量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尊崇氛围激发新的更大活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