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叶县军休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4月8日,叶县军休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结同志及军休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01.jpg


会上,军休所党支部书记华鹏同志首先传达了《叶县军休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军休所所长王玲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重要论述。


图片07.jpg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焦裕禄》等专题片,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使同志们思想上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图片80.jpg

 

军休干部们满怀深情的回忆了自己在解放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亲身经历,纷纷表示:永远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