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湛河区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平部队官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量:

 

 

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至5日,湛河区委书记柳波,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区委副书记褚正宾分别带领区四大班子成员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市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湛河区人武部、湛河区消防救援大队、武警机动中队等看望慰问驻平部队官兵,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佳节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共同谱写新时代湛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华章。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在市军分区和湛河区人武部,区委书记柳波对部队官兵为湛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柳书记向部队领导介绍了我区的基本情况和社会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对驻平部队广大官兵多年来积极参与湛河区建设、大力支持湛河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驻平部队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湛河区建设发展,军民同心,合力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富饶”新湛河。柳书记说,湛河区委、区政府将更加坚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关系,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继续为驻平部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切实当好驻平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

 

图片17.png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湛河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斌对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多年来在防火救灾、抢险救援等方面为湛河区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陈区长表示,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勇于冲锋陷阵、无私奉献,在服务中心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为护航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区委副书记褚正宾等领导先后来到武警中队和解放军驻湛某部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同时为他们带去全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和深情问候。对辖区驻军部队一直以来扎根驻地、大力支持和参与全区经济建设表示肯定和感谢。褚正宾表示,军民一家,鱼水情深,希望驻辖区部队广大官兵继续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为湛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