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石龙区四大班子领导春节走访慰问驻平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量:

 

24日上午,石龙区委书记王玉娟、区委副书记李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克云、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吕可、区政府副区长尹小曼、区公安局局长杨继朝带领石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和应急管理部门的负责同志,先后到平顶山市军分区、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石龙区消防救援大队、石龙区人武部,亲切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8.png

 

在平顶山市军分区、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石龙区委书记王玉娟向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对驻地部队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与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民融合发展,凝聚军地高质量发展合力。

 

图片9.png


在区人武部,区委书记王玉娟与驻地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也送去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驻地官兵主动承担起急难险重任务,在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她希望广大官兵们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民团结、军民共建的优良传统,为开创新时代石龙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石龙新征程做出贡献!

 

图片10.png


在石龙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委书记王玉娟与整齐列队的消防官兵们亲切握手,表达节日的祝福。她指出,消防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消防救援大队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为石龙区的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图片11.pn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