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部队荣立三等功 政府喜报送到家 舞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量:


献身军营、建功沙场,是军人至高无上的荣誉追求。为进一步褒扬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功绩,舞钢市把立功现役军人喜报送到家。小小的喜报背后,凝结的是军人忠诚担当的品格,见证了军属无私奉献的大爱。


图片1.png


2月4日,舞钢市人武部政委陶少琳,市政府副市长车昱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宗凡等一行,深入到我市武功乡、枣林镇、八台镇立功现役军人家中,送上立功喜报、慰问金及慰问品,并向军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2.png


当天上午,在阵阵锣鼓声中,陶少琳、车昱茜、谢宗凡一行分别来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武功乡同官李村白文龙家,枣林镇郭庄苏成晓、晃张村张鹏程、古铎李村李重阳、店李村高峰家,八台镇时庄村李东亮家送上喜报。他们为军属佩戴绶带,颁发三等功奖牌,送上慰问品,祝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图片3.png


每到一处,陶少琳、车昱茜、谢宗凡都与军属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军属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一直默默支持孩子在部队奉献青春,希望军属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军人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图片4.png


军属们纷纷表示,孩子在部队所取得的成绩令人骄傲,以后将继续支持、鼓励他在部队再立新功,为国家多作贡献,为家乡父老多增光彩,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