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慰问军休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量:

 

   春节将至,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队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1月28日,宝丰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主任科员胡靖平带领军休办工作人员到军休干部家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肉、小米、鸭蛋、大枣等慰问及节日的祝福。


 图片1.png


每到一处,胡靖平都认真了解军休干部的身体、家庭状况,并虚心听取老同志们对我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军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不忘叮嘱他们今年春节尽量不要串门,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日常要勤洗手,勤通风,做好个人基础防护。

 

图片2.png


军休干部们表示,他们如今幸福的生活要感谢党组织和领导们的关心,特别是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和军休办的同志们始终关心体贴着每位军休干部,使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图片3.png


   今后还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余热,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主动参与,积极支持宝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军休办的各项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