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追忆峥嵘岁月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走访慰问舞钢市抗战老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量:

 

为追忆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做好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91日,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建立、四级调研员兰玉伟、市军干所负责人田艳丽,一行带着慰问品来我走访慰问抗战老兵。舞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宗凡陪


 图片1.jp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慰问中,局长与他们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如今都已有90多岁高龄,但看上去仍是精神饱满。老人们深情讲述了参加抗日战争时多次战斗的情景,当回忆起过往时,老人显得非常激动,对那段烽火岁月仍记忆犹新。老人们生活积极乐观,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对自己关心与照顾,并明确表示作为一名抗战老兵,尽管年事已高,也会将继续不断学习党的精神,听从党的指挥,拥护党的领导,支持党的工作。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通过这次慰问,不仅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的社会地位和荣誉感、获得感、自豪感,更加巩固和发展了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