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八一”慰问送温暖 谱写拥军新篇章——郏县慰问驻地官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量: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郏县县委书记丁国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国顺、县政协主席张贯钊、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鲁长法、县委常委、武装部长郭少平、副县长吴红强等四大班子领导到平顶山市军分区、平顶山市武警支队、平顶山市消防支队进行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县委办、公安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图片 1.png

 

委书记丁国浩代表郏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全体官兵表达节日的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对郏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图片 2.png

驻地部队对郏县县委、政府多年来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积极主动开展双拥工作,真心实意为部队官兵办实事、办好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全体官兵将继续履行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深化军地双拥共建,继续为郏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3.png

当天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卉、县委常委、副县长文晓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廷义、县政协副主席周慧敏也分别到郏县人民武装部、郏县武警支队、郏县消防队等驻地部队进行慰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