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繁体
石龙区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量:

  

7月28日下午,石龙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该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花英及全局科级干部出席会议,全区各街道和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 2.png


会议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任科员王振炳主持。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新月详细传达了《河南省乡镇(街道)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标准(试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素焕传达了《平顶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实施意见》和《河南省县(市、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创建标准(试行)》,并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3.png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花英在会上强调:要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理清工作思路,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和创建标准,主动作为、拉高工作标杆、采取得力措施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综合服务管理水平,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建立健全服务保障体系、推进实现“五有”,做到“全覆盖”,全面做好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权益保障,把广大服务对象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同时要建立“三级”服务体系建设月研究、月汇报、月总结、月通报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评先奖优、激励先进、鞭策落后,强力推动“三级”服务体系向纵深方向发展,充分发挥“三级”服务体系作用,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激发全区退役军人继续发扬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工作作风,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和其它各项重点工作中,为全区的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打印】【关闭】